首页 > 汽车 > 正文
配置升级竞争力加码,一汽马自达推两款周年纪念版车型
08-01 09:4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CX-4上市两周年为契机,一汽马自达重庆万事兴、银讯两家经销商,日前邀约媒体到场品鉴阿特兹与CX-4新推的周年纪念版,并同时宣布两款车型在重庆市场开售。

1.jpg

你懂的,所谓周年纪念版,就是车商们找个由头给准车主们送福利——即日起,消费者选购这两款车型,可享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将享有5年10桶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置换客户,还可享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

阿特兹作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树立了运动型B级车市场标杆;而CX-4是最能彰显马自达研发理念的SUV产品,持续引领着轿跑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2.png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与CX-4在前款车型的基础上,实现了22项科技配置升级,在原有高产品价值的基础上实现了再提升,呈现出更加卓越的产品价值。

全新阿特兹与CX-4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搭载了创驰蓝天进化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合理分配与优化四轮负重,巧妙利用轮胎张力,使驾驶者感受不到外部控制力的介入感,极大的增强过弯时的精准性与稳定性,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驾驶状态。

3.png

一汽马自达车型拥有全方位安全守护的智能配置,通过了欧美日权威机构安全认证。2018款全新阿特兹和CX-4搭载了全方位主被动安全科技,6安全气囊、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多项高科技主被动安全装备,为行车的安全性带来更加周密的保障,让您尽情享受恣意驾驶的乐趣。

4.jpg

活动现场,据一汽马自达重庆经销商介绍:今年,一马的营销正由“以产品价值诉求为核心”的1.0时代,向“以客户感知价值为中心的综合价值”的2.0时代迈进,针对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和服务价值展开全面升级。

在产品价值升级上,一汽马自达将针对年轻消费者需求引入更多代表马自达品牌特色的产品。在品牌价值升级上,一汽马自达将以粉丝的兴趣为切入点,传递一汽马自达品牌和产品所倡导的年轻、激扬的生活方式。而在服务价值升级上,一汽马自达将继续打造“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快速响应并高质量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5.jpg

今年1-6月,一汽马自达销量100%完成半年目标,90%的经销商都盈利,客户维持率71.4%;CX-4细分市场同比增长0.3个百分点,阿特兹增长0.1个百分点;根据《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阿特兹保值率第三名,双车汽车之家客户口碑持续处于NO.1地位,JDP客户满意度处于行业高满意度区间(SSI第七名)。

重庆市场1-6月累计销量1299台,两店销量每月都进入全国前十,均超额完成半年目标;客户满意度和基础管理成绩均名列全国前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