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明年在美国销售的新车将全部配置互联功能
01-29 10:20:59 来源:盖世汽车

前瞻技术,福特互联汽车,移动性业务,福特汽车公司

福特计划到明年,其在全美发售的新车将全部配置互联功能;到2020年,在全球发售的新车中,配置互联功能的新车数量占比达90%。

此外,福特近期宣布将收购两家交通科技公司Autonomic和TransLoc,加速推动移动性服务的发展。福特移动性服务业务主席Marcy Klevorn 表示:“我们相信完善交通体系,可为城市增添活力。通过收购上述两家公司,我们正在加速向移动出行服务发展,一方面可以增添城市的活力;另一方面可以提升福特的竞争力并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

福特还宣布将重组移动性团队,建立4个独立的部门。这些部门的使命包括孵化新的业务模式、支持车载服务、发展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研发移动性新技术以及推动移动性业务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