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众泰换标,“V”字盾牌包含字母Z和T
01-29 10:53:40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靠“山寨”起家的众泰,其车标是一个大字母“Z”,中规中矩,谈不上好看,但也未见有人吐槽。路上一看到大字母“Z”的车就知道是众泰了,其山寨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为此众泰对其车标下了一番功夫,有消息称众泰设计师已经设计出了新款车标。

众泰换标

众泰换标

新车标采用了一个“V”字母的构造,或许众泰想表达“VIP至高无上”的意思吧,但仔细一看“V”字母上上端有所不同,下部还有断开的设计,因此这“V”字母也可以看成是由众泰两字的首字母Z和T组成。整个新标看起来像一个盾牌,依旧是黑白配色。据说众泰新标将率先会在Z700车型上使用。

众泰换标

众泰换标众泰换标

车企换标是正常的行为,而众泰换标或是为了摆脱以往山寨的形象提升其销量,但一个车企并不是单靠好看的车标就能获得好的销量,关键还是看产品品质,不然再多小动作都是徒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