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跟错车道看错灯……这是一起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
04-05 08:59:4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4月3日,大渡口交巡警公布了一起交通事故的监控视频。这是一起完全不应该发生的交通事故,民警想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经过红绿灯十字路口,一定要提前规划车道、看清交通信号指示灯。

事故发生在大渡口区春晖路锦霞街十字路口。监控显示:事发当时阳光明媚,能见度很高。一辆黑色越野车跟随一辆公交车行驶,在公交车向左转向后,黑色越野车却在左转向车道上违规直行,结果在快要到达前方路口时,被一辆白色轿车撞上右侧尾部,巨大的撞击力让将黑色越野车转向近180度,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余洋

原标题:跟错车道看错灯 两车相撞酿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