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修理厂半夜传出刺鼻气味 一查原来是个“黑作坊”
07-05 13:1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705132132_副本.jpg

“我们这里有个汽车修理厂,半夜三更闹麻麻,还经常传出刺鼻气味……”近日,有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位于巴南区南泉街道金古村岳家坝社泰丰粮油厂内一汽车修理厂,长期夜间进行喷漆作业,影响群众生活。

交通执法巴南大队联合南泉街道工作人员昨(4)日前往现场调查。上午10点,当执法人员到达群众举报的巴南区帆亮汽车维修公司时,只见大门紧闭。执法人员上前敲门,一直无人应答。

此时,执法人员发现大门口停有一辆轿车,还有一人在车上睡觉。执法人员立即将其喊醒,该男子神清慌张。经现场群众证实,男子就是巴南区帆亮汽车维修公司负责人谭某。

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谭某将大门打开接受调查。进入大门后,一股喷漆味迎面扑来,打开喷漆作业房,只见一辆轿车正停放里面,漆还未干。

谭某称,前一日下午开始对该车进行喷漆作业,约定收取工时费1000元。经查,该企业未办理维修经营备案证,喷漆设施也未经过环评检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规定,执法人员出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责令在未按规定进行备案前停止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

相关部门表示,将对该汽车维修公司做出停水断电处理,督促该公司尽快完成环评检测并到巴南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办理备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