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珠跑团”展大连银行风采 大连银行重庆分行“助阵”国际马拉松
03-31 10:12:0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1日早上,随着指令枪一响,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从南滨公园开始,经南滨路、巴滨路,全程42.195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257.jpg

在比赛健儿中,当然少不了大连银行“明珠跑团”的身影。作为本次马拉松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大连银行重庆分行组织了由大连银行员工和客户共80余人的“明珠跑团”参加比赛。他们身穿着印有“大融东方,连盈未来”字样及大连银行LOGO的蓝色订制比赛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成为赛场的靓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302.jpg

微信图片_20190331103053.jpg

为什么要积极赞助和参与马拉松比赛?大连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大连银行与重庆马拉松赛共有的理念;将跑步作为生活方式的人群,崇尚健康,追逐潮流,是大连银行服务的主要客户人群。大连银行将以马拉松赛为契机,持续向广大客户传递绿色健康的积极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306.jpg

参赛队以大连银行的理财品牌“明珠财富”为名,旨在展现大连银行为客户服务的良好形象。分布在各网点的“明珠理财中心”能够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为贵宾客户配备专属理财经理,尊享VIP理财服务。现已发售了多元化理财产品和品种齐全的“明珠理财”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311.jpg

除了组团助跑,大连银行重庆分行还把比赛现场变成了普及金融知识的“阵地”,为重庆市民宣讲金融知识,提醒市民防范电信诈骗,拒绝各类陷阱,保护个人信息,注重线上支付安全等。在大连银行现场宣传展区,作为大连银行“宝贝佳+卡”的形象代言的卡通人物——“多多”,格外抢眼,深受欢迎,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拍照合影。现场市民还咨询了大连银行的明星产品——宝贝佳+卡。该卡的成功发行创下多项记录:是国内银行业首次推出采用光栅工艺、以专属卡通形象作为卡片主元素的借记卡;是大连银行首次以少年儿童为目标客群推出的借记卡。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315.jpg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目前,大连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异地分行。全行现有员工6100余人,除8家异地分行外,在大连地区设有4家中心支行,全行共有190个营业网点。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320.jpg

大连银行重庆分行是大连银行的第8家异地分行,于2010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下设营业部、南岸支行、九龙坡支行、高新支行、渝北支行、巴南支行及长寿支行7个网点,员工200余人。截至2018年12月末,大连银行重庆分行资产总额为123亿元,实现各项存款余额120亿元,贷款总额118亿元。开业以来累计上缴税收3.0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31101253.jpg

入渝8年来,大连银行重庆分行以先进的股份制银行为发展标杆,充分依托中国东方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加快集团协同业务发展,不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打造差异化经营特色,综合运用“商行+投行”的业务模式,大力拓展轻资本业务,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传统零售银行向财富管理银行转型,探索建立同业业务资产管理新模式,全面推动业务转型发展,逐步向轻资本、市场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现代银行迈进。

此外,大连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投身于教育、公益、体育事业、绿色金融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公众理财教育服务,树立了良好形象,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