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宝石婚集体庆典现场是啥样 上游新闻为你提前打探
12-27 20:1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227203039_副本.png

后天(12月29日)中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手美心集团举办的“风雨并肩四十载 -40周年红宝石婚集体庆典”公益活动将在两江新区美心红酒广场西拉大饭店举行。届时,参与的45对伉俪将会在现场分享婚姻感悟,重温40年爱情之路。

现场是什么样子?准备情况如何?今天,上游新闻记者提前来到西拉大饭店打探一番。

QQ截图20181227203120_副本.png

室内前后升降大型舞台助力庆典现场

豪华欧式厅、21米长的T型台、前后升降舞台……今天上午11点,在西拉大饭店的喜宴大厅,这里正进行着另一场活动彩排。喜宴大厅层高7米,百万级音响灯光系统在舞美师的操控下,将舞台呈现出绚丽的样子。

趁着彩排的空隙,在舞台上的大型LED屏幕上,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着“40周年红宝石婚集体庆典”的主题画面。这间宴会厅就是集体庆典的活动现场。

赞助商美心西拉大饭店总经理罗刚介绍,饭店专注于婚礼宴会、年会、文化、演出、新闻发布会和商务会。有喜宴大厅、金色厅、序厅可以为宴席提供场地,可同时容纳135桌,还有4D全息投影厅和异域风情的豪华包房。庆典当天,喜宴大厅将提供50桌美味婚宴给每一对伉俪,他们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此共享美食。“我们的室内前后升降大型T型舞台在全市都比较少见。”

QQ截图20181227203141_副本.png

前几天,罗刚所在的重庆美心红酒博物馆(西拉大饭店)徒步队开展一次活动——从南岸区茶园出发,步行抵达涪陵城区。而他参与其中,完成了108公里的徒步行程。在他看来,做生意跟徒步一样,看准方向后,凭着坚定的意志,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就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成为40周年红宝石婚集体庆典的赞助商之一,罗刚表示,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这些夫妻们送上祝福,自己也很开心。夫妻长相厮守40年,确实不易。44岁的罗刚与妻子结婚11年,在他看来,夫妻间的相处之道,对男人来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对小家庭的责任,对父母的回报等。

QQ截图20181227203253_副本.png

美心红酒博物馆

为每对红宝石婚夫妻送上红酒作贺礼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庆典准备的物品基本已就绪。座牌、纪念围巾、纪念证书都已送达现场。而在明天,工作人员将在会场铺上红地毯,活动展板以及每位夫妇的礼服也在那天送达会场。

同时,美心红酒博物馆将赞助本次庆典,他们将为每对夫妇送上两瓶原装进口红酒作为40周年红宝石婚的贺礼。据悉,由美心部分厂区改造而形成的美心红酒广场,修建于2002年,将12000平米的老厂房变身为渝北新生的文创商业街 。

而红酒广场的精华则体现在在其内部业态的独特性。这里有超过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0多种进口红酒组成的三个红酒博物馆,其间交错着文化广场、集装箱海鲜餐厅、玩具总动员、工厂风餐厅、洋人街网红馒头、咖啡厅、西拉大饭店、4D全息婚宴厅、海鲜一条街、鲜花洗手间等等。

博物馆有三个展厅,分别展示了包括澳洲、法国、西班牙、智利在内的30多个国家的进口红酒。在这里,不仅能体验红酒,还能感受白酒、啤酒等各种酒水饮品。市民还可以在开设的红酒吧、红酒教室、红酒课堂,还有专门的品酒师给消费者介绍红酒的品质、辨别红酒的质量、教消费者如何购买好的红酒。

不爱喝酒的市民,也能来此拍照打卡,工业风的设计无疑能成为不少市民拍照的背景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