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继续阴天,周日阳光倾城
12-14 18:0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14日),我市各地仍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3点,大部分地区气温在8℃以上。沙坪坝、北碚、江津、垫江、涪陵、丰都、彭水、忠县、万州、云阳、开州气温在10℃以上,最暖和的丰都达到了12.7℃。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2月1日以来全市各地平均气温仅8.4℃,较常年同期偏低0.9℃,创下了2012年以来的同期最低值。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各地仍以阴天天气为主,西部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周日将转为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夜间回升到15℃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西部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4~13℃;主城区:阴天,9~11℃。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多云转晴,局地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5℃;主城区:多云转晴,7~13℃。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6℃;主城区:晴,早上有雾,6~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