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5岁女子带双胞胎寻人 孩子父亲已消失两年不见踪影
11-07 09:24:4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4日晚上9点左右,年仅4岁的小奥(化名)突然身体抽搐,妈妈刘芳着急得赶紧打120急救,所幸救治及时,孩子没有生命危险。看着在病床上身体瘦弱的小奥,深夜在医院守了一整夜的刘芳心里很是揪痛。她告诉记者,小奥的父亲郭某文已经消失2年了,如今她一人照顾双胞胎兄弟,其中大儿子小昆(化名)还患有唇腭裂,生活实在是很困难,希望孩子父亲能回家看看孩子,照顾孩子,担起责任。

图片

图注:在医院治疗的小儿子小奥

相恋多年婚后生了一对双胞胎 大儿子患有唇腭裂

刘芳,今年25岁,重庆市梁平金带镇人。2010年,因家里条件不好,年仅16岁的刘芳只身一人去到了福建打工。当时在一家制衣厂做工的她,认识了比她大一岁的郭某文。郭某文家住万州铁炉附近,距离梁平也很近,两人一见如故。随后,郭某文对刘芳的热烈追求以及无微不至的关心将刘芳打动,没过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2014年,回到重庆老家的两人去领了结婚证。“从恋爱到结婚,他对我都还不错。我也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刘芳说。孩子生下来后,为了照顾孩子,刘芳没有外出打工,一家人租住在梁平生活。可没想到,原本幸福的生活在郭某文的一次谎言中被打破。

图片

图注:双胞胎儿子,左边是小儿子小奥,右边是患有唇腭裂的大儿子小昆。

2016年,郭某文谎称在梁平某厂里工作,需住在厂里,长时间不回家。“我看他一直不回家,我就给他打电话,结果一直没得人接,关机状态,等我去厂里找他,别人说他早就离职好几个月了。”刘芳说。

经过这一次,刘芳才意识到,孩子父亲郭某文口中的进厂是骗人的谎话。而对2个孩子,郭某文也是很不上心。尤其是一出生就患有唇腭裂的大儿子,刘芳说,大概是考虑负担太重,丈夫才选择逃离。

图片

图注:孩子父亲郭某文

多方遍寻无果,无可奈何的刘芳在梁平本地论坛发帖寻人,郭某文随后终于现身。2016年10月,二人正式离婚,双胞胎一方一个。小芳主动选择了患有唇腭裂的大儿子小昆。

多次探望孩子发现前夫“失踪” 电话关机微信被删

自从双方2016年离婚后,哥哥小昆跟着刘芳生活,弟弟小奥则是跟着孩子父亲生活。由于两个孩子从出生到一岁多时,都是由刘芳父母帮忙代养,法院判刘芳前夫支付5000元抚养费。但这5000元,刘芳也主动放弃了,她想,只要前夫对孩子好一点,自己可以不要他的钱。

但是让刘芳没想到的是,自离婚后,郭某文把孩子丢给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带,而他自己又开始“人间蒸发”了一般玩起了“消失”。

图片

图注:今年10月,刘芳把小奥接到了自己身边。

“从离婚到现在,一有空我就给孩子买吃的买玩具送过去。春夏秋冬,每个季节我都会买衣服。但是每次去他家里,就见不到他人,他爸妈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刘芳说。

今年10月,刘芳又一次去到了前夫家里探望儿子小奥,孩子的情况让她很是心痛,小奥身体状态不好,而且性格内向,4岁了说话都说不清楚。“听街坊邻居说,有一回孩子在墙上画了一下,就被他爷爷打了两耳光打哭了。我都不敢想象娃平时怎么过。”刘芳说。担心孩子,她将小奥带到了自己身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孩子身体经常不适。而她多次拨打前夫电话也是关机状态,微信也已经被前夫删除。

图片

图注:看着小奥状况不好,妈妈刘芳很是心痛。

“大儿子我自己四处借钱带着给他做了手术,我现在条件不好,可是又看不得娃受苦,两个孩子在身边要人照顾,没办法去上班挣钱。”刘芳说,目前她最大的期盼就是,希望前夫能露面,善待孩子。

图片

图注:刘芳与儿子小昆

如果您认识文中的孩子父亲或者有关于孩子父亲去向的线索,可与刘芳联系:18102396575。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徐文娟

原标题:重庆25岁女子带双胞胎寻人 孩子父亲已消失两年不见踪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