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才提的新车遭撞残 老司机竟然一脸蒙
09-13 17:4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9970_副本.jpg

“十多年的老司机了,没想到在今天出了事故,把才买的新车给撞了,你看嘛,车头都撞残了。”驾驶员雷某一脸心疼。

9月10日17时26分,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朱禹、周武鸿接到报警,称在G50沪渝高速公路上行方向新立服务区出口匝道处,一辆越野车冲出了高速路,幸无人员受伤。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一辆临牌川K732**白色哈佛越野车撞坏了护栏,而护栏端头深深地插入了车头。

外面就是10米多深的土坡,所幸车速并不快,车身被一棵树挡住了。

驾驶员雷某是四川内江人,从事高铁修建工作,由于公司紧急抽调他到江苏盐通修建高铁,于是带着一家三口开着刚买的新车上路了。

车是前几天才买的新车,车牌已经寄往江苏,准备到了目的地直接上牌,不料途中却出了事故。看着自己的新车被撞成这样,雷某心疼不已。

事发现场是服务区出口,车辆一般在这里行驶速度都不快,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很低,事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对于执法人员的疑问,雷某自己也很纳闷。

据他说,自己当时从服务区出来,接近出口时感觉前面的车有点慢,就准备超车,超车过程中又发现不具备超车条件了,由于担心新买的爱车被刮了,就往右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鬼使神差地撞上了护栏。

说起自己也是多年的老驾驶员了,还出现操作不当的低级错误,真是想不通。“也许与新车的磨合没到位吧。”雷师傅自我解嘲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