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航空开通南京至攀枝花航线 开航初期机票2.9折起
07-05 13:09:30 来源:上游新闻

今(5)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7月6日起,重庆航空开通南京—攀枝花独飞航线,航班号为OQ2041/2(CZ8041/2),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班计划10:35由南京起飞,13:45到达攀枝花,返程时间为14:25从攀枝花起飞,17:35到达南京。随着南京—攀枝花航线的开通,重庆航空的高原、高高原航点也达到14个。

开航初期,重庆航空特别推出特价机票,攀枝花—南京单程2.9折起,旅客可通过拨打95539或关注重庆航空微信公众号购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