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洪淹没公路!昨夜今晨彭水遭暴雨袭击
07-05 10:59: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从4日晚上8点开始,彭水县遭遇新一轮强降雨袭击,全县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方山洪暴发。

在进入彭水县城的一段快速路,倾泻而下的山洪很快将公路淹没,瞬间涌成了“河流”,交通一度中断。

洪水流到了公路上,并漫入沿路居民家中。

据彭水县气象局5日早晨6点发布的雨情通报显示,从昨天晚上8点,到今天早晨7点,全县8 个监测点达暴雨,15 个监测点达大雨。最大降雨量达到85mm。

彭水气象台接连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 小时内强降水仍将持续,并伴随雷电,提醒居民注意强降水诱发的泥石流滑坡、小流域山洪以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原标题:山洪淹没公路!昨夜今晨彭水遭暴雨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