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对流天气预警!梁平涪陵綦江等有雷电暴雨
07-03 11:53:16 来源:上游新闻

3日,上游新闻从重庆是气象局官网获悉,上午,我市五个区县接连发布强对流天气预警。其中,梁平区和涪陵区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綦江区和万盛经开区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丰都县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提请相关区域做好预防工作。具体为:

timg (3).jpg

雷电黄色预警

梁平区气象局10时0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警中称,目前梁平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0-6小时将持续,并可能造成雷电灾害。

涪陵区气象台11时0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涪陵雷电活动较为频繁,请注意防范雷电带来的灾害。

360截图-10950006.jpg

暴雨橙色预警

綦江区气象局8时3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綦江大部地区降水将达50毫米以上,请各地注意预防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9时1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警中称,万盛经开区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已达到50毫米以上,且降雨仍将持续,请各地注意预防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timg (4).jpg

雷电橙色预警

丰都县气象局10时5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警中称,丰都县城一带已经出现雷电,系统自西向东移动,预计0-4小时内将影响大部分地区,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