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男子骑自行车上高速 “迷恋风景”拍照发朋友圈
06-22 08:24:2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20日下午19时48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在监控室发现有一名黄衣男子在隧道里骑自行车,过往车辆均在避让该男子,有一辆大货车经过时,可以看到该男子骑着车都在摇晃,货车也在避让该车,骑轧了分道线,十分危险。

图片

随即,巡逻该路段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准备在隧道口拦截住了该男子。拦截该男子时,他已经出了隧道,推着自行车走在应急车道上,并掏出手机在拍照,称“想发个微信朋友圈”。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为木凉镇人,45岁,只有小学文化,在南川某个洗车场打工,下班后想回家取点吃的东西,改善一下伙食。但是又错过了最晚的客车,所以决定骑自行车回家,又想抄一下近道,便骑车上了高速公路。

图片

当时已经晚上8点了,天色也较暗,过往车辆极不易发现该男子,这种情况十分危险。最后,执法队员将男子及他的自行车带回了南川下道,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执法队员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希望大家遵守交规,珍爱生命。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通讯员 郭桢汐

原标题:男子骑自行车上高速 “迷恋风景”拍照发朋友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