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梅西的世界杯,出线告急
06-22 06:47:41 来源:中新网

10.jpg

中新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次轮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

11.jpg

凭借下半场的三粒进球,克罗地亚3-0战胜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小组积6分提前晋级16强,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形势艰难。

12.jpg

首战以1-1被新军冰岛队逼平后,夺冠热门阿根廷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艰难。此番迎战小组劲敌克罗地亚队,阿根廷队遭遇巨大挑战。图为克罗地亚队庆祝进球。

13.jpg

整个上半场两队都注重控制,各有几次相对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半场结束时比分未被改写,两队0-0互交白卷。

14.jpg

下半场开场不久,戏剧性的一幕发生。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出现低级失误,雷比奇凌空侧勾破门,克罗地亚1-0领先。图为雷比奇庆祝进球。 

15.jpg

第80分钟,阿根廷中后场脱节,莫德里奇禁区前沿一脚世界波打入死角,这是莫德里奇连续两场的世界杯进球,克罗地亚2-0领先。 

16.jpg

第91分钟,趁阿根廷队大举压上,克罗地亚发动反击,拉基蒂奇轻松打进本队第三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3-0爆冷击败阿根廷队,以6分提前晋级16强,阿根廷小组积1分,出线形势堪忧。

17.jpg

梅西情绪失落。

原标题:阿根廷爆冷0-3负克罗地亚 小组出线岌岌可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