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融汇清华实验中学一学生被刺死亡
06-03 18:4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日,巴南区相关部门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通报,6月1日9时34分,融汇清华实验中学初二年级学生牟某某(男,14岁)被同年级学生蒋某(男,14岁)刺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晚,嫌疑人已被刑拘。

巴南区的通报称,6月1日上午课间,初二学生蒋某及另一班学生牟某某分别被各自的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对其违纪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期间,蒋某顶撞李某老师,牟某某提醒李某老师蒋某在骂她,于是蒋某与牟某某发生口角。9时31分,蒋某离开办公室,9时32分回到教室,从自己书包拿出一把水果刀,9时33分返回途中蒋某拿起走廊中一个灭火器,返回办公室后,蒋某将灭火器砸向牟某某颈背部,后持刀将牟某某胸部刺伤。同一办公室老师王某立即上前用木椅制止蒋某,牟某某跑出办公室后摔倒,在场师生立即对牟某某进行救治,于9时35分先后拨打了120、110,并随即联系家长。救护车9时49分到达现场对牟某某进行抢救,10时05分送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救治,11时09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巴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教委等单位组成的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组,迅速开展处置,并对家属进行安抚。区公安分局已立案侦查,于6月1日晚将嫌疑人蒋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