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见过天麻开的花吗?农家女在天麻花里撬开致富“金钥匙”
06-03 17:46:00 来源:开州新闻社

开州新闻社消息

你吃过天麻但你不一定见过天麻花

图片

近日,谭家镇锦竹村2组龚自翠种植的人工繁育种子的天麻已陆续开花啦!为提高天麻种子的质量与数量,龚自翠加班加点给盛开的天麻花进行人工授粉。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4年,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龚自翠参加镇里区里组织的免费中药材技能培训,掌握了乌天麻种植技术,并承包10亩荒地,种植名贵中药材乌天麻,年均产值10万余元。

图片

天麻产品畅销四川、山东、辽宁、广州等国内市场。

图片

天麻种植已成为龚自翠一家的主导产业与脱贫致富的“金钥匙”,助她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开州新闻社记者 刘康

原标题:你见过天麻开的花吗?农家女在天麻花里撬开致富“金钥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