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宠物猪吃狗粮成“大猪佩奇” 主人称曾拒绝8万高价收购
06-03 15:30: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日消息,深圳福田的刘女士养了一头猪当宠物。这头猪体型比较大,经常摇头摆尾地在小区出没。看着有些呆头呆脑,但一路跟着主人十分乖巧。

这个肥头肥脑的家伙在小区中早已家喻户晓。附近店员称,有时候猪会和主人一起出来买菜,主人就拿一个小棍子给它指路。第一次见到肯定都比较新奇,但是住在这个小区的人都知道,也不觉得奇怪了,习以为常了。


多数人都表示,这头猪的主人也十分讲究,遛猪的时候会注意环境卫生,而且猪也很乖,不吵不闹,挺通人性。居民称刘女士带猪出来遛弯的时候,不会在小区这里遛,她会带到外面去遛,然后也很乐意跟邻居们打交道,挺和谐的,感觉也挺干净的,没有见到它在小区里面大小便。但住在同一栋的居民就有不同的看法了。刘女士的邻居称,自己的儿子多大,这头猪就多大,儿子现在十岁,这头猪也十岁了。经常是人和猪在一个电梯里上下,这令她受不了。

刘女士介绍,他们家这头猪一开始是8年前女儿从别人那里抱回来养的宠物猪,品种是“香猪”,由于上一个主人给猪喂狗粮,没有控制好饮食,一不小心长成“大猪”。目前它是家里的宠物,一直陪伴着刘女士一家。一般会早上带它出去尿尿就回来,回来它自己睡在自己床上。它很干净,不在家里拉,在外面也不随便乱拉,定点并且躲在角落里拉。

养猪多年,刘女士已经养出了感情,曾经有人想花8万元高价购买她的猪,变成盘中餐,被她一口拒绝。面对个别邻居的“有意见”,刘女士表示,日常生活尽量避免给其他人造成不便。电梯里有人就不进去,尽量挑人少的时间段出去。

原标题:视频|香猪吃狗粮成“大猪佩奇” 喊价8万主人拒绝出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