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重庆多个区县发布暴雨或雷电预警
05-20 07:43:33 来源:上游新闻

timg (4)_副本.jpg

△网络图

据重庆市气象局消息,重庆今天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温度在23℃到31℃。主城具体为:今天8-14时,雨,23-30℃;14-20时,多云,29-31℃。外出时段(7-9时),阴天有阵雨 23℃左右。

早上7点17分,重庆气象台发布了强对流天气警报,未来0-2小时内江津北部、九龙坡将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城乡内涝、小流域山洪、滑坡等灾害!

此外,重庆有18个区县也于今日发布了雷电预警或者暴雨预警,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可能会造成局地山洪及局地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具体为:

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的有:潼南区、荣昌区、北碚区、彭水、巴南区

发布雷电预警的有:

雷电橙色预警:丰都县、大足区、荣昌区、合川区、涪陵区、渝北区、北碚区

雷电黄色预警:潼南区、长寿区、石柱、南川区、彭水

另据@重庆高速12122 消息,截至今晨7点,因暴雨管制的路段有:

S5九永高速三合、来凤、三界收费站入口。

其他管制有:

G65包茂高速渝邻段下行进城方向沙坪至黑石子K 1538+800处,发生一起三辆货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交通中断,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

渝湘段下行出城方向水江至白马K1692+300-K1692+500发生一起多车追尾,占用第一车道、第二车道,现下行出城方向白云隧道暂时管制,南彭、接龙收费站入口货车管制。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进城方向大观至接龙K1629+500-K1612养护施工,占用第二车道和应急车道,现水江至石龙收费站往重庆方向入口货车管制,所有进城方向的货车在双河口立交强制分流,道真进城方向的货车经大铺子立交、双河口立交到主城,请过往车辆选择合理上道站点和通行路段。

G50沪渝高速垫忠段忠县收费站扩能改造,出入口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綦江收费站0.9吨以上的货车禁止上下道。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