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下午 渝北环山隧道两辆大货车追尾 现场惨烈 1人死亡
05-08 16:14: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渝北环山隧道往回兴方向,一辆白色箱式货车追尾了一辆红色大货车。

事故导致红色大货车车尾受损,白色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事后,警车、消防车和120急救车火速赶到现场。

经过四十几分钟的破拆,消防救援人员终于将被困驾驶员营救出来。不幸的是,经现场医生确认,他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白色货车驾驶员姓张,今年30岁,家里还有一个五岁的女儿。

目前,驾驶员的遗体已经运离现场,事故车辆也已经撤离,警方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今天下午 渝北环山隧道两辆大货车追尾 现场惨烈 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