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油罐车高速开太慢致追尾 时速仅8公里
04-14 17:10: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在高速路上,经常会出现车辆因超速而导致车祸事故发生,但最近在沪蓉高速奉节段的凤凰梁隧道中,一辆油罐车因行驶速度过慢,导致后车追尾,而事发当时油罐车的行驶速度仅8公里每小时。

车辆的猛烈撞击,导致油罐车后挡板和小轿车前保护杠,全部脱落碎片散落一地。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微信图片_20180414142148

庆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油罐车渗漏阀门也被及时修复,但是事故发生时并没有其他车辆介入,怎么会出现这样危险的追尾事故呢?带着疑问,执法人员仔细回看了监控录像,发现当时油罐车的行驶速度有问题,根据监控视频执法人员进一步调取了事故发生前油罐车的视频,执法人员发现在同一个隧道内,也有两台轿车因避让及时才避免追尾这辆油罐车,主要是因为当时油罐车的行驶速度过慢。

每小时8公里的行驶速度,这也就跟我们步行差不了多少,但在公路上这速度真是太慢了,加上隧道灯光较暗,导致驾驶员视觉距离差有误,才酿下了这样危险的事故。

目前,事故理赔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除车辆损失赔偿外,油罐车驾驶员将接受扣3分,处罚款200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油罐车高速开太慢致追尾 时速仅8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