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罢工三个月 业主直呼遭不住
02-25 22:58: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这几个月,沙坪坝凤鸣山水国际小区5号楼的业主,为了电梯的事情伤透了脑筋。 小区业主周大姐告诉第1眼记者,五号楼的两部电梯,从去年12月至今,就一直处于罢工的状态。

电梯出现故障后,业主们多次给小区物管进行反映,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见记者在采访,路过的沈先生,也向记者吐槽了一把。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在十三楼,家里有老人小孩儿。电梯坏了之后,他们一家想要出趟门,都变得十分困难。

据了解,5号楼总共32层,每层楼4家住户。如今电梯一直停摆,居民们的生活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管处,并电话联系上了小区物管赵经理。赵经理表示,前段时间,5号楼的电梯没有通过质监局的相关检查。最近,他们也在积极联系五号楼的全体业主,试图通过动用大修基金,对电梯进行维修,但由于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导致电梯的维护工作迟迟未能进行。接下来,他们会再次联系社区、小区业委会以及五号楼的业主进行协商。如果还是不能统一意见,他们将会走紧急程序,对电梯进行修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电梯罢工三个月 业主直呼遭不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