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夜的一场口角 婚结不成了,新郎还被打入院
01-01 19:44: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7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小黎和小容举行婚礼的日子。原本今天应该是高朋满座,小黎、小容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下,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就在昨晚,婚礼的彩排现场,一场口角之后,新郎小黎住进了医院,两人今天的婚礼也被迫取消。 

在重钢总医院的病房里,第1眼记者见到了小黎。由于头部有外伤,而且伴有头疼的情况,小黎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小黎的父亲和长辈看到小黎这副模样,心头都十分难过。前一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小黎为什么会受伤住院呢?原来12月30日的婚礼彩排现场,小容见丈夫小黎情绪不高,不愿上台发言,就赌气说了一句:这个婚,结得没意思,算了,不结了!小黎听了也赌气回了一句:不结就不结了!

两口子拌嘴赌气,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当时彩排现场还有小容的一些亲人,听到新郎这么一说,新娘(小容)的哥哥有些不高兴了,突然冲上来,就给了小黎一拳,然后两人扭打在了一起。

婚礼彩排,因为两口子口角,结果大舅子和新郎打了起来。双方被周围的人拉开之后,本来已经安抚下来,事态得到控制,然而,小黎的亲人相继赶到了酒店,双方的亲人又扭打在一起,这下彻底失控,最后还报了警。警察赶到之后,情况总算得到了控制。

可因为这场意外,原本定在今天的婚礼,不得不取消,原本应该热热闹闹的婚宴大厅,如今空空荡荡,双方亲友心头都不是滋味。同时,这事也让酒店方措手不及,已经采购好的菜品、酒水,全部放在了厨房和仓库,损失至少数万元。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大喜的日子,结果新郎住进医院,婚宴被迫取消,想想起因,不过是两口子拌嘴赌气,大舅子一时冲动。时间如果可以倒退,无论是小黎、小容、还是小容的哥哥,肯定都不会让这一幕重演。希望小黎、小容以及两家的亲友们,都能够冷静下来,多为对方想一想,多为未来想一想,理性妥善后续问题,别再激化矛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结婚前晚新郎被打入院 一场口角为何闹成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