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跑车将被送往火星轨道绕飞10亿年
12-29 09:26:3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兼CTO、特斯拉汽车公司CEO兼产品架构师埃隆·马斯克在Ins上发布了一组特斯拉ROADSTER端坐在运载火箭整流罩内的照片。

特1_meitu_1.jpg

ROADSTER是特斯拉出品的第一款电动跑车,该车以莲花Elise为基础打造,采用两门两座布局,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93km,0-97km/h加速时间3.7秒,最高车速为201km/h。特斯拉ROADSTER于2008年问世,到2012年停产时总共制造了2450辆。

特2_meitu_1.jpg

埃隆·马斯克计划用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将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送入火星轨道,该车将随着太空船围绕太阳轨道运行,等到达远拱点时再切换速度进入椭圆形火星轨道,绕飞超过10亿年!

特3_meitu_1.jpg

按照埃隆·马斯克的想象,在未来数百万年后,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可能会被外星人发现。作为人类的“名片”,车上会循环播放英国传奇摇滚歌手大卫·鲍伊的经典曲目《太空怪人》。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飞试射已经延迟了多年,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将于2018年1月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发射,这里曾见证了人类首次登月壮举。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ROADSTER将成为第一辆太空跑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