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佳兆业·滨江新城大城旺铺 做聪明的投资人
12-29 13:4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今时代,人们对于社区生活配套的要求越来越高,有眼光的投资者便将眼光转向了社区商铺,到底什么样的商铺才值得投资?有人说看地段,有人说看品牌……但任何单方面价值都不足以吸引挑剔投资者,只有综合型商铺才是抢手“香饽饽”。佳兆业·滨江新城大城学区旺铺,全面优势加持,为你带来巨大财富。

千亿港企佳兆业 18年品牌匠造

1999年成立的佳兆业集团在2009年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囊括地产、商业、物业等多元领域,2017年总资产超2000亿元!18年品牌实力积淀,打造大渡口繁华新象!

J1.png

“两江四岸”重点规划 政策助力腾飞在即

佳兆业·滨江新城占据“滨江创意新城”核心规划区、高端居住区,作为重庆市“两江四岸”规划中最后一块待开发区域,也是大渡口区域“蝶变”的重中之重,政策倾向于此,增值空间显而易见!

一公里生活圈 繁华可期

项目一公里内生活圈内,大渡口万达广场火热建设,近处更有马桑溪古镇人潮涌动。集购物、餐饮、休闲、观光、娱乐为一体的都市休闲旅游经济带已在西滨路快速呈现,极大增加了本项目的投资价值,更有澎湃人潮汇聚,牢牢掌控流动消费力。借由轻轨2号线、西滨路、内环高速、马桑溪大桥等立体交通网络,使项目无缝连接全城各区各县,快速导入八方客流。

百万方大盘 自有学区人气保障

佳兆业滨江新城以近百万方恢弘体量雄踞大渡口,项目一二期均已成功交付,约2000户业主陆续入住,社区人口红利将再度凸显。此外,社区底商与佳兆业中小学一街之隔。以学区人潮为依托,磅礴人气汇聚于此,享数千名校区师生长期消费。经营多选择,避免同质化,进一步保障投资收益。手握社区底商,财富自然升值!

J2.png

黄金口岸 投资自营两不误

建面约45-111㎡大城旺铺铺型选择多样化,满足您的多种经营需求,全烟道,全临街,空间灵动,投资、自营随心所欲。商铺占据社区主动线入口,占据高消费口岸,充分迎接来往的人流。

J3.png

佳兆业·滨江新城大城学区旺铺年终特惠来袭,总价低至33万起,抢建面约45-111㎡灵活空间。吃喝玩乐,全能创富,在此开启你的财富人生!全新升级组团【江城时光】学区旺铺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