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5号线将从两江新区鸳鸯延伸到悦来组团
12-13 21:28: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3191514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在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轨道交通5号线将从两江新区鸳鸯(园博园中心站)延伸到悦来组团。

据了解,轨道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两江新区鸳鸯辖区园博中心站,止于跳蹬站,途经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线路全长39.76公里。仅在两江新区鸳鸯辖区沿线的站点就有园博中心站、丹鹤站、湖霞街站、重光站等4座车站。

向北延伸段主要沿秋成大道地下敷设,从园博园站到到悦来组团共设7座车站,分别为玉河沟站、甘悦大道站、鲁家沟站、中央公园西站、椿萱大道站、悦港大道站和悦港北路站(高架站)。其平均站间距1.35km,最大站间距1.52km,最小站间距0.7km,设狮子山停车场一座,沿线可分别与10号线、14号线换乘。

原标题:轨道交通5号线将从两江新区鸳鸯延伸到悦来组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