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得很!明明每个月都交了气费,为啥两年欠了六万多?
12-13 20:40: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曾大爷住在渝北区汉渝路一栋老旧居民楼里,平时,大家的水电气费都是由物业不定时代收。可最近,居民楼的天然气突然被停。居民们纳闷,自己明明都按时缴费了呀!   

曾大爷说,天然气停掉后,他只能靠着一个电磁炉和电饭锅,烧点热水,煮点米饭过日子。

比曾大爷家更尴尬的是傅大爷家,因为家里只有一个电饭锅和一个烧水壶,停气的这几顿饭,老人都只能就着两瓶咸菜凑合吃。

12月4号,燃气公司贴出了一张欠费通知,金额高达64000多元。为了核实情况,第1眼记者拨打了燃气公司该区域管理员陈志的电话。陈志告诉记者,两年以来,居民们的费用确实都交到了物业公司,可是物业公司没有将费用交给燃气公司,因此,他们只能通过停气的方式来催收。

物业公司为什么没有把钱按时缴纳给燃气公司呢?采访中,重庆环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表示,欠费通知上的64000多元,包含了2016年1月到2017年11月的燃气费和滞纳金,除开滞纳金,按照燃气公司的抄表明细,燃气费的总金额约为35000多元,可是他们从居民们那里收取的却只有17000多元,这中间存在一半的差额。他们要弄清楚这个差额是怎么回事,再行交费。

随后,记者从两路街道渝航路社区了解到,从燃气公司的抄表明细上看,只有2017年6月份有些异常,但原因可能与该月拆过一次表有关。目前,社区已经向街道进行了汇报,并在积极推进物业公司和燃气公司的协商。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两年欠款六万多 被停气居民:我们每月都交了钱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