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路上掉下一颗石子 砸烂轿车挡风玻璃
12-13 20:49: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3202155

视界网消息,12月13日,男子李某在沪渝高速上开着车,听着音乐,眼前的挡风玻璃突然就碎了,着实将李某吓了一跳,而导致此次事故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颗小石子。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早上9点30分左右,他们巡逻至沪渝高速出城方向梅子湾大桥路段时,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正停在高速路超车道上,情况十分危险。随后,执法人员上前询问该车驾驶员李某了解到,原来他在行驶过程中,其挡风玻璃突然就碎了,无奈之下,他只好紧急停车,查找事故原因,于是才有了占用车道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171213202159

执法人员通过调取行车记录仪视频后发现,原来小轿车在左侧车道行驶中,右前方一辆红色大货车上,突然掉下来一颗小石子,正好砸中挡风玻璃,直接经济损失在4000元左右。幸运的是,此次事故除了小轿车挡风玻璃破碎外,并未造成其它损失和人员受伤情况。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条之规定,红色大货车驾驶员因装载货物不规范,出现洒落而引发本次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同时,大货车因违反了《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还将面临最高3000元的处罚。

原标题:一颗石子惹的祸 当了赔匠还要被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