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孩子背着父母买了部手机,家长发现要求退货 退不退?
10-27 15: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北碚区蔡家岗街道一9岁男孩在未经家长同意的情况下,偷拿父母的钱背着父母买了一部手机。家长黄女士发现以后,和男孩来到手机店,找到商家提出退货要求,却遭到了商家的拒绝,双方争执不下,闹得不可开交。最后在北碚区公安分局蔡家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下,最终达成协议,握手言和。

9岁男孩悄悄买部手机

10月24日上午10时许,北碚区公安分局蔡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9岁小孩瞒着家里人拿钱买了部手机,现在退款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营业厅,发现一个年轻女子怀抱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女婴,与营业厅的店员正发生争吵,怀中的女婴一直哭闹不停。

民警将双方的情绪安抚下来后,分别进行询问了解。原来,抱女婴的女士姓黄,大儿子小周今年刚满9周岁,前两天小周背着父母拿了家里的900块钱,来到这家手机营业厅,谎称家里同意,购买了一部价值899元的手机。

当天(24日)上午,黄女士突然发现钱不见了。询问了儿子之后,黄女士才知道钱被儿子用来买了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