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列车运行新图下月起执行  重庆新增至合川动车
08-22 12:0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日,成都铁路局发布消息,从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四川、重庆、贵州境内的旅客列车开行将有变化。重庆境内将新增至合川动车。

从9月21日起,成都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将根据秋季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其中包括新增客车4对。包括新增南宁东至贵阳北的D3572/1次动车组1对,新增重庆北至合川D5141/2、D5143/4次动车组2对,新增贵阳至内江K9463/4普速客车1对。

因运行图调整,从9月20日起成都东至北京西G308次、9月21日起北京西至成都东G307次停运,由原重庆北至北京西的G310/09次延长到成都东运行至北京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