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情专列始发京沪两地 情侣们翘首以盼四面山
08-18 13:37:57 来源:

东方爱情节.png

8月26日至28日,“第十届东方爱情节”将在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景区举行。作为今年第十届东方爱情节的重头活动,首次开行的“爱情专列”将带领来自京沪两地的情侣或夫妻,体验传统的七夕文化,并在四面山开展一场独特的“寻爱之旅”。

今年的爱情专列,将在北京、上海开往重庆的两趟动车中首设“爱情车厢”。自“爱情专列”在京沪两地的招募启动以来,受到了两地市民的热捧,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募集到了近300对夫妻或情侣,这些参加爱情专列的游客,年龄跨度从90后到50后都有,还有不少父母是带着单身的儿女来参加,希望能通过乘坐爱情专列,到四面山邂逅一段姻缘。来自上海的白领陆小姐说,她在下班的路上看到上海铁旅在做活动,觉得“爱情专列”这种主题旅行方式特别有意思,就和公司请了年假,准备和男友坐动车到重庆四面山度一次4天3晚的爱情周末。和陆小姐不同,在北京国贸上班的刘先生虽然事业有成,年过30却一直是单身,为此一直处于被父母逼婚状态,这一次他带着父母一起参加爱情专列,一方面是带父母游玩尽孝心,另一方面也希望能与同行的单身女性有一次邂逅。

《华夏第一心——望乡台瀑布》谢洪均 _副本.jpg

(谢洪均供图)

对于京沪两地的游客来说,正是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才将他们与江津四面山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少游客在报名参加爱情专列时表示,她们听说在四面山景区有许多与爱情相关的景点,不远千里乘坐动车而来,希望能一睹华夏第一高瀑、亚洲第一神岩、山盟石、爱情林等风采,体验在京沪两地看不到的四面山水,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届时,在从北京和上海出发到重庆的动车上,会举办相亲、游戏等系列主题活动并赠送礼品,10余小时的旅途全程都充满着精彩。

而被誉为“中华情山”的四面山,拥有“爱情天梯”“天下第一心”等丰富的爱情旅游文化资源,是全国最知名的爱情旅游目的地之一。2008年以来,四面山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国东方爱情节。

七彩瀑布.jpg

第十届东方爱情节活动期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将举办洪海对歌、七夕晚会、爱情祈福、夜赏七彩瀑布等丰富多彩的“爱情”系列主题活动。七夕当天,四面山门票一律七折优惠,游客参与系列活动还能赢取门票优惠券、农家乐代金券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