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施工 所有货车禁止上道
08-16 20:06: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16184147

视界网消息 8月16日,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了解到,重庆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正在实施改扩建工程,所有货车禁止从该站上道。

微信图片_20170816184217

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发布信息称,从今天早上9点开始,G5001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因施工,实行全面交通管制。施工期间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为: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禁止所有货车上道;绕城高速空港往龙兴方向的所有车辆禁止下道;绕城高速广阳往龙兴方向下道口禁止所有货车下道;绕城高速广阳往龙兴方向在龙兴服务区实行客货分流,所有货车禁止在龙兴服务区停留和加油。

微信图片_20170816184201

预计交通管制将持续至12月31日,交通管制期间,相关代替路线为:绕城高速空港往龙兴方向下道的车辆,可由果园港下道后绕行至龙兴;绕城高速广阳往龙兴下道的货车,可由果园港下道后绕行至龙兴;沪渝高速广阳往龙兴方向下道的货车,可由鱼嘴下道后绕行至龙兴;沪渝高速长寿往龙兴方向下道的货车,可由复盛或鱼嘴下道后绕行至龙兴。

微信图片_20170816184206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由于交通管制可能会造成道路缓堵,提醒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与前车保持跟车距离,禁止车辆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逗留,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施工 所有货车禁止上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