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打通三条断头路 两江春城片区到江北盘溪片区更便捷
08-16 19:07:35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今日(16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日前,位于渝北区龙山街道的中华置业纵二线、中华置业横二线、中华置业横三线三条断头路改造项目全面通车。投用后,附近居民从两江春城片区到江北区盘溪片区更加便捷,有效改善了该片区周边交通拥堵情况。

384697071898882_800x0.jpg

中华置业纵横线道路

记者了解到,中华置地横二线,起于江北区界,止于中华置地纵三线,全长349米;中华置地横三线,起于江北区界,止于中华置地纵二线,全长159米;中华置地纵二线,起于中华置地横二线,止于中华置地横三线,全长约197米,这三条断头路规划路幅宽均为26米,双向4车道。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实习生 吴燕楚  图片来自渝北网

原标题:渝北龙山打通三条断头路 两江春城片区到江北盘溪片区更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