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伤保时捷,违规变道损失十多万元
08-16 13:1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保2_副本.png

8月14日,江北区海尔路茅溪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轻型货车在驾驶过程中违规变更车道,撞上了正常直行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导致卡宴损失高达十万余元,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轻型货车驾驶员贺某不仅因变更车道时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赔偿此次事故所有损失,还被民警处以罚款100元。

当天下午3点2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接到报警称,海尔路茅溪路段一辆轻型货车与保时捷越野车发生碰撞,现场无人受伤,请民警现场定责。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发现保时捷越野车的右前侧受损严重,保险杠掉落,右前灯破损,货车仅是尾部有轻微刮痕。

经民警了解得知,事发时货车驾驶员贺某心急送货,在变更车道时没有按照交通安全规则,未仔细观察后方来车,没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变更车道,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需要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保时捷越野车的损失。

贺某由于变更车道时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造成了此次的道路交通事故,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警方对他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警方提醒,天气炎热,驾驶车辆时要心态平和,不要操之过急,更不要违规驾驶,欲速则不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