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他们的身影最美丽
08-08 09:33:58 来源:重庆日报

高空作业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烈日之下,俗称“蜘蛛人”的清洁工人在南岸区南滨路的一处高楼上清洗玻璃幕墙。

焊接护栏

8月4日,轨道交通9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施工现场,正在焊接防护围栏的工人满脸汗水。

装运快递

8月7日,南岸区涂山路某小区,烈日下一名快递员正在装运快递。

挥汗清扫

8月7日,渝北区悦来街头,环卫工人在烈日下清洁路面。

加紧施工

7月26日,地表温度超过50℃以上,沙坪坝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的工人在热浪滚滚的钢结构上加紧施工。

洗脸降温

8月7日上午10点,新南立交建设工地,建设者正在洗脸降温。

干部送水

7月24日,綦江区打通镇向阳村,村干部用车送水到用水困难的群众家门口。

环保监测

8月1日,巴南区的丰盛垃圾焚烧发电厂排放监测台,监测人员对该厂处理后的废气进行监测。3名监测员要进行完整的监测活动,需要在户外监测台上工作7小时。记者 崔力 陈维灯 实习生 彭玉佳 摄

热!热!热!7月底8月初,我市天气进入“烧烤模式”,街头处处热浪滚滚。当人们在室内享受空调、当不少人登上高海拔地区寻找清凉的时候,却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在烈日下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为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默默地工作着。

烈日下,他们的身影最美丽,值得我们尊敬和点赞。

原标题:烈日下,他们的身影最美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