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音乐节今晚开演 出发前请看出行提醒
07-28 10:38:40 来源:视界网

964cf9b4gy1fhyityzvloj20j60bzdkv

964cf9b4gy1fhyiu0htb1j20j60bzwje

武隆仙女山音乐节今晚(28)日开演,李宇春、张靓颖、陶喆等实力大咖将一一登台献唱。为保障仙女山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武隆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给各位驾驶员朋友送上温馨提示:

一、仙女山音乐节期间,请注意出行安全,不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切勿酒后驾车、无证驾驶,毕竟安全最重要。

二、在雨天或者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三、仙女山音乐节举家出行,请您在系好安全带的同时,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避免怀抱儿童乘车或让儿童乘坐、站立在副驾驶位置。

四、仙女山音乐节处于仙女山小草原景区,通行道路急弯多、坡陡、路窄。武隆交巡警温馨提示: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应控制车速,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占道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笛,做好停车避让准备。

五、驾车出游请文明驾驶,规范停车,服从场地交通指挥,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同时请广大群众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可提前换行其他路线;驾车时避免因争抢时间超速行驶、强超强会。

仙女山音乐节期间,G65包茂高速路下道后,可选择武仙路或复线路前往仙女山音乐节演出地,蜀黍强烈建议游客经巷双路往双河方向上山。

原标题:仙女山音乐节今晚开演 出行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