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家呆着闷?跟着舞蹈老师动起来,用身体“书写”武汉加油
02-13 15:41:54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 消息,在中国工作、生活的苏格兰籍、亲子微剧场@小不点大视界 驻地艺术家Vince Virr近日发布了一段用身体书写“武汉加油”的舞动操,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在家里动起来,就算不出门也能强身健体,照顾好自己。他还和其他艺术家一起研发了一套家庭练习,希望大家都能在家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为#武汉加油#。视频在互联网上得到来自中国各地网友的支持。护士、司机、职员、快递小哥、酒店大厨、公交司机、银行职员、健身教练、外卖小哥都加入进来,海内外的参与者还在持续增加中。

原标题:在家呆着闷?跟着舞蹈老师动起来,用身体“书写”武汉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