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场仅4脚射门!中国U19国青1:3不敌印尼,网友:青年人输球是绝望
10-18 10:2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在17日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U19国青男足1:3不敌印尼U19。虽然中国队全场比赛占据控球优势,但仅上半场球队就以0:3落后。整场比赛中国队的射门数仅为4次,而对手高达12次。

上半场三球落后的国青在下半场通过点球扳回一城,但此后未能将比分再次改写,最终1:3负于对手。国青正常比赛控球率为53%,然而仅完成4次射门,2次命中目标。而印尼队全场12次攻门,5次命中目标。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在近几场比赛中,国青U19分别1:3不敌印尼、3:2击败缅甸、0:1负于越南、2:0战胜缅甸、1:2输给泰国。

本场比赛也引发了球迷的新一轮讨论。有人认为,相比于“成年人输球是失望”,“青年人输球是绝望”。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友谊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原标题:中国U19国青1:3不敌印尼 网友:青年人输球是绝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