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大足能见度不足200米
10-18 07:46:12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天气网消息称,重庆市气象台2019年10月18日06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6时到12时,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及东南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此外,璧山区气象台、黔江区气象局、江津区气象局、北碚区气象局、长寿区气象台也陆续从2019年10月18日04时开始至07时29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而大足区气象台已于2019年10月18日04时就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大足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并还将持续。

防御指南

1、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3. 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4. 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