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作业“背锅”!妈妈报警要抓12岁儿子…
10-17 18:19: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江苏省徐州市警方日前接到一起“奇葩”报警,一名母亲打电话来声称要让警察把自己12岁的儿子抓起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接警员:你好,110请讲。

报警人:你好,我们家有个小孩12岁,他不想写作业。你看看你110能把他逮走吧,我不要这个小孩了,你看该给谁给谁,我管不了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让这名母亲带上孩子到派出所来,民警帮助她和孩子进行沟通。

狮子山派出所教导员张航介绍说:“到了派出所之后,我一看是12岁的小男孩,我就跟他谈。因为我儿子和他差不多大年龄,更好沟通,我给小孩讲,我就问小孩怎么回事。他说妈妈管得比较紧、指责他,说学习的自觉性不够。

教导员把男孩带到一边,坐下来慢慢沟通,其他民警和孩子母亲进行沟通。没聊几句,男孩的眼泪就下来了。张航表示:“小男孩就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跟妈妈去沟通了,后来这个母亲自己也讲了,认识到自己在教育孩子上这个方法要改进、要改善。”  

当晚,男孩的母亲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将男孩带回家,并表示回家后会好好沟通。

原标题:作业“背锅”!妈妈报警要抓12岁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