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历史!世锦赛孙杨400自夺四连冠 成十金王
07-21 19:11:22 来源:人民日报 央视 腾讯

微信图片_20190721191021.jpg?x-oss-process=style/w10

7月21日,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光州进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得金牌,豪取世锦赛400自四连冠,获得本届赛事个人首金的同时,也成为该项目历史第一人。这是孙杨个人世锦赛的第10枚金牌,追平罗切特并列第二位,仅次于菲尔普斯的15枚金牌。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德国选手保罗·比德尔曼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3分40秒07,亚洲纪录是孙杨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3分40秒14。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是孙杨在4月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上游出的3分42秒75。

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3分43秒17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德蒂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季新杰获得第七名。

原标题:十冠王!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摘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