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日均车流量两万辆次 江习高速迎暑运高峰
07-21 16:39:0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炎炎夏日,不少重庆市民经江习高速前往四面山等地避暑纳凉。江习高速迎来暑运车流高峰,目前周末日均车流量已超2万辆次。今(21)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七大队发布暑运出行提醒。

执法队员介绍,江习高速沿线有中山古镇、四面山等旅游景点,平时日均车流量在1万辆次左右。随着暑运开始,江习高速周末车流量增长明显,目前周末日均车流量已达两万辆次。随着气温升高,到四面山避暑的游客增加,预计江习高速车流量还将增加。

如何提高游客的安全意识,保证出行安全?日前,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七大队的执法队员走进四面山景区,现场为游客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为让游客们更有效地记住交通安全知识,该大队还打破传统的宣传模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重庆高速报警电话等印在饮水纸杯等生活小物品上,发放进农家乐,让游客在日常中也能接收到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执法人员还提醒,江习高速重庆段多下坡、弯道,桥隧比例高,请驾驶员控制好车速,不随意变道、停车,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如遇拥堵,前往中山古镇的游客,可提前在李市、蔡家收费站下道;前往四面山的游客,可在四面山或四屏收费站下道。

原标题:江习高速迎暑运高峰 重庆高速执法发布出行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