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自己婚礼上侵犯18岁女孩遭逮捕 妻子牵手陪他出庭受审
04-14 08:50:02 来源:蜜蜂国际

图片

蜜蜂国际消息,一位被控在自己的婚宴上对一名未成年女服务员进行性侵犯的新郎正面临法律的审判,他的律师坚称他是无辜的,因为他的妻子没有离开他。

据美国媒体报道,31岁的马修-艾默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威灵伯勒,4月11日,他出庭参加了初步听证会。他被控在去年11月噩梦般的婚礼后犯有轻罪、猥亵罪和扰乱治安罪。艾默斯的律师路易斯-布希科认为,妻子没有抛弃他的事实证明他的当事人无罪。“根据人类经验,如果他的妻子认为他有罪,她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他解释说。

图片

图为婚礼现场。

“如果他的妻子认为他这么做了,任何人都无法挽救这段婚姻。

他的妻子完全相信他,这就充分证明了他是无辜的。”2018年11月24日,在他的婚礼当晚,据称艾默斯在招待会上接近了一名十几岁的服务员。一份逮捕证词显示,他要求和她“亲热”,警方说她拒绝了他。

然而,这名18岁的受害者告诉警方,随后他尾随她进入浴室,将她困在浴室的一个隔间里,猥亵并亲吻了她,还做出了别的无耻行为,并称可以给她钱。“我给你100美元,”警方透露,受害者回忆称艾默斯当时说。这名受害者拒绝了他所谓的求爱,把他推到一边,逃离了浴室。她后来告诉警方,这次遭遇让她感到震惊。

图片

图为警方介绍案情。

律师布希科说,尽管他的当事人面临这样的指控,他仍然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布希科解释说,埃默斯的妻子凯拉一直支持他,甚至在本周和他一起出现在法庭上。布希科说:“她当时在场,他们手挽手地走了进来。她坐在他的正后方,等待着审判,结束后又手牵着走了。她深爱着他,她相信他是无辜的。”

艾默斯在交纳3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布希科说,艾默斯将于5月10日在巴克斯县普通法院接受传讯。自己老婆不追究,就可以证明他是无辜的?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原标题:男子在自己婚礼上侵犯18岁女孩遭逮捕 妻子牵手陪他出庭受审

原标题:男子在自己婚礼上侵犯18岁女孩遭逮捕 妻子牵手陪他出庭受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