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售票房过亿 《复联4》的火爆能拉动影视板块的行情吗?
04-13 13:0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哭喊着票价太贵,下手抢票却一点都不含糊,相信这是很多漫威迷抢《复仇者联盟4》首映票的真实写照。300块一张的“皇帝座”也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据统计,《复仇者联盟4》的预售票房已经过亿。在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复仇者联盟4》或许会“引爆”整个电影市场。那么,电影的火爆会不会拉动整个影视板块的行情呢?

通过网友晒出的截图,记者看到全国各地首映票价不同,一两百块十分常见,三百块的也不少见,甚至最贵的还有400多的。“买不起,这是演唱会的票价吗?”网友忍不住吐槽,这次各大影院,充满了“干完这一票就跑”的气息,吃相有点难看。

虽然价格很贵,但网友们下手却不含糊,晒出来的很多影院场次都已爆满。还吸引了不少“黄牛”,原价不到200的电影票,“黄牛”转手就要买400多元。

火爆的行情,让中午才开始的预售,到了晚上预售票房就已经过亿,《复仇者联盟4》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新纪录。

“涨价是好事,票房高也是好事,反正我埋伏了院线股,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一点。”《复仇者联盟4》的火爆,也让有的网友对接下来股市的行情充满了期待。

猫眼专业版显示,《复仇者联盟4》由美国漫威营业公司制作,华特迪士尼营业集团发行。电影还未上映,迪士尼已经先涨为敬了。美东时间周五,迪士尼股价大涨11.54%,报130.06美元。

国内上映,《复仇者联盟4》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截止最新交易日,中国电影股价报收18.66元,涨幅为2.19%。《复仇者联盟3》于2018年5月11日在国内上映,从5月初到5月底之间,中国电影走出了一波小行情,股价涨幅16%。

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复仇者联盟4》或许会“引爆”整个电影市场。从传媒板块来看,据Wind数据显示,最新交易日传媒板块小涨0.29%。在经过去年的低迷行情后,估值处于低位传媒板块从年初至今上涨了30.77%。在《复仇者联盟4》的火爆行情拉动下,传媒板块会不会有更多的机会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