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官方再回应“奔驰车主哭诉维权”:责成尽快退车退款,立案调查“利之星”4s店
04-14 08:5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西安发布14日7时10分通报,引起关注的“某女士购奔驰车消费纠纷”一事,记者采访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该部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目前,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利之星”4s店继续加强沟通解决投诉问题。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dff1d1efly1g21snwhz35j20lk17sdom.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西安发布曾于14日凌晨公布了市场监管局对“奔驰哭诉车主维权”事件的回应。不过,随后该条微博被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