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不满分手 街头挂锦旗羞辱前女友被抓获
02-02 07:16:5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月1日,四川省眉山市街头悬挂的两面锦旗在微信群广泛传播,引起网民关注。据眉山警方通报,因感情纠纷悬挂锦旗诽谤他人,当事人陈某已被抓获归案。

根据通报,2月1日11时许,东坡区公安分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有人悬挂锦旗,指名点姓对其进行恶意诋毁和攻击。紫竹派出所接警后,经过缜密走访和调查,在铁路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1日17时20分,在峨眉山火车站将乘坐火车途经峨眉,准备回攀枝花过年的陈某抓获。

经查:陈某(男,汉族,34岁,凉山州会东县人)与王某曾系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10月21日,陈某与王某发生感情纠纷,怀疑王某与邹某有不正常关系,当天与王某吵架后分手。分手后,陈某一直要求王道歉,王某未理会,陈某心理失衡,于2019年1月31日在一家广告公司做了两面印有诋毁王某内容的锦旗。2月1日凌晨1时许驾驶其公司的马自达轿车到东坡区盘鳌乡晋王场邹某住地悬挂一面锦旗后,返回眉山城区,在王某居住的锦泰朗域小区门外又悬挂另外一面锦旗,以此来制造影响,报复王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该案纯属个人行为,与锦泰朗域公司无关,今日网传此事件系锦泰朗域公司售房炒作不属实,请大家切勿信谣传谣。

原标题:男子不满分手,眉山街头挂锦旗羞辱前女友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