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驾车时开门抓狗致车坠崖:狗太乖了 我想带回家
01-20 11:46:5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月14日20时30分许,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公民派出所接到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报警:男子驾车抓狗,却将车掉入悬崖……

14日晚上,居民李明(化名)驾驶着一辆白色小车慢慢行驶在公民镇一条小马路上。“我看到路边有一只小狗,看到还多乖,想带回去。”于是,李明打开了驾驶室的门,探出半边身子去抓。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缓慢行驶的车却失去了控制,渐渐偏离马路,慢慢向悬崖驶去。

“轰!”知道已经来不及刹车的李明迅速跳出驾驶室,就在他刚跳出驾驶室时,小车瞬间掉下近10米深的悬崖,惊魂未定的他报了警。

公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有无人员伤亡,确认有无酒驾等其他情况。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为男子联系了保险理赔人员。

第二天,民警引导事故救助车来到现场,协助其将悬崖下的车成功吊了上来。

原标题:险!驾驶员车辆行驶中抓狗 所幸汽车坠崖前逃出驾驶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