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拳出击!重庆这17个大气污染源被通报并责令整改
01-20 10:21:49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还市民一个美好蓝天,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针对污染天气采取有力措施降低污染物浓度的要求,近期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展开了巡查。

经巡查,发现了建筑施工扬尘、交通拥堵路段机动车废气、工业废气、餐饮油烟废气排放等一批大气污染问题。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决定对较为突出的17个大气污染源公开通报。

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要求,各有关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涉及的大气污染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责令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整改。

对本次监督通报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情况请于1月24日前书面回复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