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男子上山捡松露 突遭熊袭击咬掉眼球
12-11 18:06:5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2月6日下午,攀枝花市盐边县鳡鱼乡31岁的傈僳族小伙贺小明,到米易得石镇黄桷湾村沙坝湾采松露时,遭遇黑熊袭击,全身多处被严重咬伤,左眼球被摘除。

12月11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在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到了被咬伤的贺小明。他头上绑着纱布,左眼缝针,全身伤痕累累,在背部、大腿处有明显外伤,医生正在为他换药。

“哥哥左眼被摘除了,还不能说话……”贺小明的弟弟贺小华望着病床上的哥哥,十分难过。

贺小明说,为贴补家用,12月6日,他和哥哥,以及另外几名村民一共5人,到米易县得石镇黄桷湾村沙坝湾采松露(一种野生菌类,也叫块菌)。

下午6点半左右,天已经黑,大伙准备在山上过夜。山上气温较低,贺小明拿着手电筒,去附近找柴取火。

在几分钟后,贺小华听见,山上传来几声动物的嘶吼声。想到贺小明找柴还没回来,他立即拨打哥哥的手机。

等了好一会儿,电话才接通。那边传来贺小明虚弱的声音:“我被熊咬了,快不行了,这里很危险,你们快走!”

哥哥受伤了,贺小华哪里肯走。4人立即四处寻找。大约4分钟后,找到了贺小明,此时,他已经浑身是血,奄奄一息倒在地上,左眼球被咬掉,挂在脸上,惨不忍睹。周围没有看到熊,估计已经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