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拉橘子大货车出事故无奈贱卖 家长带孩子哄抢 车主哭喊:可怜可怜我,别抢
10-20 07:38:34 来源:华商报

售橘现场

有人好心帮忙销售

有人偷拿橘子不给钱

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货车上的橘子只剩不到三分之一,车旁地面上还残留着几堆已经烂掉的橘子,现场一片狼藉。旁边,一位老师傅将塑料袋装满橘子后,就和老伴儿驾驶着三轮车离开了,没有给钱。

回忆起前一天的遭遇,王爱军欲哭无泪,他说,17日上午他的车被拖到洋县108国道边的朱鹮大道,担心橘子变质,便开始低价贱卖。

“一筐橘子50斤,进货价一斤都一块多,成本70元,我只卖30元。”王爱军说,由于他腿部在车祸中受伤,行动不便,刚开始销售时,有过路的好心人帮他看车,还买来纸笔帮他写广告牌。

“我说谁买就上车自己取。”王爱军说,开始销售后,很多好心人帮着卖并主动给钱。但后来人越来越多,现场就不受控制了,有人只拿橘子不给钱。正好遇上附近学校放学,部分家长看到贱卖橘子,拉着孩子一块到车上哄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